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20070923 嵐 2007 Tour 京セラドーム

京セラドーム真的比東京ドーム小超多的
尤其是stand席意外的不高

以下是以翔ちゃん視角寫的感想XD
大大的玻璃罩裡面出現五隻的瞬間
又是一陣緊張跟尖叫

玻璃罩打開了!下半身變成深藍色嗚嗚
我比較愛原來的白色>"<
不過我發現我怎麼都找不到翔ちゃん
看半天才發現原來是因為他剪頭髮我認不出來XDD
原來我一直把短髮的翔ちゃん看成潤くん
因為乍看之下真的很像之前潤くん在バンビ~ノ的髮型
然後我跟なつき就一直發瘋狂笑,一直叫かわいい
真的太可愛了!!!>////////<

看到Di-Li-Li的舞蹈我都要噴涙了
當初看長野場發現這首沒有跳舞時還有些失望
前面的Di-Li-Li、Di-Li-Li-Li-Li-Li的動作超可愛

這次終於可以看比較清楚翔ちゃん的SOLO了T_T;;
帥炸嗚>"<金屬質感西裝外套真的好帥氣
配上可愛的新髮型意外的還滿適合的
他毎次轉到我們這邊的時候我就會ギュ一下XD

Yes?No?還是很棒很棒
但是我這次要説他的燈光
「光放ち」後,翔ちゃん念「yo check my flow」之前的那段間奏
燈光暗下來,出現色的雷射光
主舞台也出現許多ことば
然後雷射光束跟文字隨著節奏變換
感覺是在遂道裡加速,然後越來越接近光明
(翔ちゃん的RAP是光明?好我的比喻很下手XD)
然後接到翔ちゃん的RAP,再來是彩帶舞
一丁あがり的感覺看了真的很爽快
真的很喜歡這首歌>"<

NINO的SOLO一開始大家看到他的眼鏡又在尖叫
只見他嘴角微微揚起,不知道在得意什麼XD
最後把眼鏡拿掉也是引來一堆尖叫,真是小惡魔一隻XDDD
這次兩場他的SOLO聲音都不錯,好好聽~

太陽の世界的「一丁アガリ」本來翔ちゃん沒有唸
FAN也不用唸,但是他卻用了很可愛的櫻式唱腔唸了XD
太可愛了~~>/////<

三萬多人(?)的WAVE真的很亀速XD但是也很壯觀
期待東京巨蛋的五萬五千人的WAVE!!

Love Situation因為之前看ML看了不下100次XDD
所以這次看這首歌曲更是有感覺
真的很帥氣>"<
翔ちゃん的舞蹈動作總是帶了很多陽剛氣息XD
但是我覺得軟體動物潤くん很適合跳這首歌 哈

ハダシの未来時にの跟翔ちゃん搭著小車車來到我們這區的前面
還滿近的嗚嗚很感動>"<我死盯著翔ちゃんXD

うらあらし是「Still...」T_T;;
這首歌是我哭的開始>"<
來信兩個歌迷是完全不同的解釋
真的是呼應了這次tour的title「コトバノチカラ」
每個人在不同空間不同時間
對於相同的コトバ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
翔ちゃん在廣播說他完全是在以友情的狀態寫下RAP詞的
他說第一次把私人的感受放進嵐的曲子裡
其實也是有想要讓大家感受到他當時的想法
但是其實大家聽了都一定會有不同感受...
我對於那段RAP真的很有共感,真的很感動很喜歡這首歌

一樣好喜歡相葉ちゃん唱的「騒がしい街並、すれ違って行く名も知らない人」
還有にの的「胸を焦がしてる」

翔ちゃん唸那段長長的RAP很有含意~
他在廣播裡也提到「あの日 君は僕になんて言ってたっけ...」跟
「待ってるだけじゃ明日はないから
動いた ここじゃ始まらないから」
引號裡的句子,說的人都是同一個人(他的朋友)
然後在現場唱的時候,這兩句他都沒有唱
而是用原來的歌曲裡已經錄好的聲音
就很像跟親友在對話一般
我那時候聽現場還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
後來聽他在廣播裡解釋,就覺得他真的很有心
(我發現這場con跟這回SHO BEAT是同一天XD)

同樣的手法他也用在Di-Li-Li
「Boon Boon CLAP AND Boon Boon CLAP」跟「新たな…」
翔ちゃん也都沒有唱,就像有人跟自己一起和聲一樣
但這邊應該只是為了メリハリ 哈哈

*題外話
寫到上面那段之後,因為超市快要關門了所以去買東西
結果聽到超市在放「Still...」,眼淚真的要掉下來了
這家超市怎麼知道我剛剛在想什麼XD
然後回來的路上看到一個保全人員手上拿著兩瓶refresh
往他走掉的方向看去,原來是後面的販賣機
超級驚訝的,因為它是夏天限定
來大阪之後只有在京セラドーム附近看到一個已經賣完的販賣機
而且還一瓶才100円
立刻買了四瓶當作大家來找我的禮物XDD


繼續→

聽「Still...」的時候,真的眼淚都一直流出来
雖然不是大哭,但是就一直鼻酸....
嵐、ホントにありがとう。


跳到Cry for you
從正面看真的不一樣!!燈光還有舞台道具都超棒的
一開始的面具舞,雷射光,噴火
到後面的熱舞,搭配紫紅色系燈光
讓我對這首歌有了跟以前不同的感覺

A・RA・SHI換了新衣服
又是閃亮亮的自己顏色的服裝
不過不是大衣式的,是有分上下那種一套的
翔ちゃん又是無袖XD
我很喜歡大野ちゃん的藍色外套,領子那邊超帥氣>////<

最後あいさつ完後大家又換了新服裝
這一套真的帥帥帥帥帥>/////<
全身白色的西裝,領子是閃閃的銀色
然後每個人會有一個紅色的配件
翔ちゃん是圍巾,潤くん是胸花
にのちゃん是領帶(?)
總之除了翔ちゃん,其他人我不是很確定(毆)
然後這邊又是我継続哭的開始
我好喜歡翔ちゃん、にのちゃん、潤くん的話>"<

偷偷看了日飯的完整版^^;;
にの的實在太長,我就記翔ちゃん跟讓我爆涙的潤くん的

翔ちゃん
「本日は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
今年、2回目のドーム。今やりながら上の方まで、奥のほうまで、
お客さんが入っているのを見て、
『あぁ、すごいとこにきちゃったなぁ~』ってみんなのおかげで、
これたんだなぁって思いながらコンサートやっていました。
僕たちがやってきたことは、そんなに派手なことではないけれども
もしかしたら、無駄に見えるかもだけど、全力でチカラをあわせて
やってきたことが僕たちの一歩になったのかもしれません。
だから、僕が皆さんに何もアドバイスする立場じゃないけれども
無駄にみえるかもしれない小さなことでも、
少しずつでもちょっとずつでも、全力でやっていけば、その先に
なにかがあるんじゃ、待ってるんじゃないかなってそんなふうに思います。
皆さんまた一緒に遊びましょう。これからも嵐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
最高に楽しかった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」


潤くん
「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
嵐の9年目の初めてのコンサートを こういう形ではじめられたことが
すごく嬉しく思います。
これだけのたくさんのお客さんに囲まれて、 こっからまた新しいスタートが
出来た事がよかったな~ってすごい思います。
今まで8年間、いろんなスタッフ、
そして皆さんに支えられて来た事と思います。
少しでも皆さんに届くように、少しでもみんなが笑顔になれるように
そんな事を考えてコンサートやってます。嵐活動してます。
みんな一人じゃないので、俺も一人じゃないし、
俺ら5人には 、今日ここにいる人たちだけじゃなくて
こうやって応援してくれる人たちがいるので、 みんながつらい時は俺らが
頑張り、 俺らがつらい時はみんなに助けてもらえるように、
そんなグループでありたいなと思って今日は皆さんから すごく
皆さんからのコトバのチカラをたくさん頂きました。
すごく気持ちよかったです。
また、9年目そして10年目、その先も、 みんなとこうやって
いろんなパワーを交換して、 これからも楽しんでいきたいな
と思うので、 これからも嵐5人頑張っていきま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
今日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」


雖然潤くん不是我的type...XD但是他說的話真的很感人
他那句「みんな一人じゃないので、俺も一人じゃない」
害我一直哭>"<哭到Be with you都要唱完了還在哭
後來想說接下來是很high的歌,我還是冷靜一點好了
才終於停止XDD

最後一首換成Happiness了

安可的ファイトソング真的笑到我快要累死
因為只有一條彈上去的橡皮筋
所以大家在歌曲一開始時就在猜拳
居然讓ビビリ櫻井猜輸,全場大尖叫,這真是天意!
然後其他四個人就一直邊唱邊很機車的拍拍他的肩膀
翔ちゃん彈上去的時候其他人還一直笑
只見翔ちゃん表情相當痛苦,笑的超累的...
翔ちゃん、お疲れさまでした。

終於聽到我超愛的Future了!!!!!
每次一開始大家就開始瘋狂衝刺
尤其是翔ちゃん會衝到左邊花道然後跳下來
衝到右邊花道跳下來的是NINO
然後就走跟arena水平的地板(好糟的形容XD)
或是跳到stand前面的高起平台上
翔ちゃん的RAP真的是太可愛了
毎次都一直用怪聲拉長音XD

然後最後一次安可是ROCK YOU
這首歌超溫馨的>/////<
右邊跳下花道的是潤くん
左邊是相葉ちゃん、這人握手大放送!
看的なつき大吃醋XDD
然後翔ちゃん在RAP裡念完「Clap your hands two times」
大家就跟著一起拍兩下,好可愛o(>w<)o


寫的有點長^^;;

這一場真的讓我很感動很感動
隔天那場high的成分比較多
現在慢慢回想起來
覺得真的很幸福>//////<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ゆうちゃん和ナツキ雖然都寫了Repo
但兩個人寫的不太一樣~我看的好過癮啦!
「Still」這首讓ゆうちゃん感動哭了的歌!
我真的是看了這篇才知道是他第一次把私人感情
放進他的RAP裡~(糟糕!糟糕!)
ゆうちゃん說唱這首歌感覺和朋友在互動一樣
感覺好棒唷~~我要再去仔細聽聽了!!
最後あいさつ--->咚!咚!日文~
沒關係我努力看!希望我可以看懂~
之前的夏CON看repo好像跟ゆうちゃん一起去了一樣
現在巨蛋CON又看了ゆうちゃん和ナツキ的REPO
也好像一起去了一樣!
真是太感謝你們了啦!~

YOU 在日本要好好把翔ちゃん看個過癮阿
你的REPO讓我也親臨演唱會現場的感覺
(也是用翔視角XD)

東京場也繼續HIGH喔!!

v-238Apple
聽了他解釋後再聽歌
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
真的很棒~!
謝謝you的捧場XD
我會繼續努力寫的!

v-238櫻井MIMI
果然一樣翔視角就會很了我寫的東西XDD
謝謝you來看^^

真的真的很佩服嵐的用心
雖然流程大概是一樣
但感覺又是全新的東西

最後還是讓人噴涙的......

v-238KiKi
真的~!毎一場都是不一樣的獨一無二的公演
都還是會噴淚^^;;

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

10 | 2017/11 | 12
Su Mo Tu We Th Fr Sa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プロフィール

ゆう

Author:ゆう
LOVE & PEACE
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
現在の閲覧者数: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ブログ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
リンク
